[澳門] 恆友咖哩 檸檬車露 大堂前地


恆友咖哩是我們到澳門的第一餐,事後聽弟弟說當地人都是吃這間,所以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人滿為患



這個跟台灣的加熱滷味很像,有青菜、香菇、米血、丸子等等,但很多丸子都是沒看過,我和姊姊什麼都想試試看。


我們點了一堆丸子,但就是沒有點到魚蛋!!!!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魚蛋阿!!!我只是單純地怕吃不完,所以才沒點。喜歡吃咖哩的人,一定會喜歡他的咖哩醬,可惜就是沒有加湯(在澳門沒有加湯),要不然我和姊姊肯定整碗就喝下去了 XD 在排隊的時候,還有專門來買咖哩醬(罐頭)的人呢!!!


檸檬車露,網路上有很多人的分享文章,所以也來試試看。這間冰淇淋店跟台灣百貨公司地下街賣的水果冰淇淋很像,大家最推的就是他的檸檬口味,真的很好吃呢!吃得到檸檬皮,香香的,也不會太酸太甜,非常的清爽。另外一個口味點櫻桃起司(牌子上不叫櫻桃,這裡的東西名稱都和台灣不一樣!),也蠻好吃的,有濃濃的奶味或乳酪味。




接著往主教座堂的方向走,主教座堂時鐘非常漂亮!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教堂內拍攝的照片,但當天去的時候有放遊客止步的牌子,所以就沒有拍攝彩色玻璃的天主像了!根據明信片上的說明,在祭壇下面掩埋著16和17世紀的主教和聖徒遺骨對他們來說是很神聖光榮的事情,所以我們這些觀光客的確不方便打擾。


在我們帶著弟弟去西望洋教堂之前,他曾說過這座教堂是澳門最美的教堂!的確值得來走走,也能稍微入內感受一下莊嚴靜瑟的氛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