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住宿 - 九老站 大林公寓

出發前去看到我們原本訂的飯店的評價
發現有水壓不足,洗到冷水的問題
趕緊找別的飯店,在網路找到篇 http://ppt.cc/uwY0

沒有負評的旅館,九老站 大林公寓

後來發現這個地點真得非常不錯
在捷運的附近,到每個景點其實都非常方便,而且轉乘次數少
飯店附近有AK百貨,還有好吃的橋村炸雞!!!
晚上AK百貨前會有水果攤和小吃攤,可以買草莓和橘子
也有樂天超市和另一個E-MART超市
而且九老站內也有必吃的早餐店 ISSCA
(早餐店的阿姨會說英文呢!!!)




(太急著出去玩,就忘了拍飯店內環境了,只拍了兩張房間內部)
床很舒服,而且暖氣一整天都開著,超溫暖的
廁所也有免痔馬桶,好溫暖阿!!!
有滾筒式洗衣機,有附專門的洗衣精,天天的都可以洗衣服
(像我就會把襪子放在地上,隔天就乾了 XD)
有煮飯的地方和微波盧,還有冰箱
所以要自己準備食物也非常方便
也有副碗筷、煮飯的鍋子等等
如果需要整理房間的話(倒垃圾),把牌子掛在外面他就會幫你整理了
小姐還幫我們把地上和掛在外面的衣服折好,讓我們受寵若驚阿!!!
還有還有每個房間都有wifi ^^
忘了說飯店還有電梯,所以不用辛苦的提行李
另外,這個老闆非常熱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在信上
他都會熱心的回答
老闆的英文也非常好,所以溝通沒有問題
櫃檯也會有大叔,應該是24小時都有人
大叔的英文程度就沒有很好,但是他會打到1330,請客服的小姐幫忙翻譯

其實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離開的前一天晚上,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想吃橋村炸雞了!
然後時間又有點晚了,十一點半多
我們就很不要臉的去問櫃台大叔能不能幫我們訂橋村炸雞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他就打給1330了 XD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他打給1330就叫我講
我:痾,小姐...,我想要叫炸雞外送(os:應該不行吧!)
小姐:很抱歉我們無法幫你叫炸雞外送,......
害我很尷尬的跟他抱歉,請他幫我們查電話
小姐幫我們查電話的空檔,大叔才接過去講
(大叔你幹嘛不一開始先跟他說,害我好尷尬阿!)
大叔似乎向小姐問我們想點什麼餐,然後還有炸雞店的電話
總之最後終於喬定一切!!!
大叔,太感謝你了!完成我們的心願阿!!!!

這裡有個小缺點就是,如果有人在走廊大聲說話是會被吵到的。
所以他有貼公告,請大家晚上10點過後和早上8點以前,不要大聲喧嘩!

------------

有網友問僑村炸雞在哪裡,下面附一個地圖,詳細的可以自己到"韓巢地圖"去放到最大 XD

首先出了2號出口後,遇到的第一個馬路過到對面,繼續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囉~

這間僑村有點小,店內只有一張桌椅足夠四個人坐(看起來是店員休息的地方),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問他可不可以坐在裡面吃 XD 他說可以,所以我是坐在店內吃的!店外面其實有桌椅,我想大概是夏天可以擺在馬路上吧?





留言

  1. 請問一下 這附近哪裡有僑村炸雞,因為我上次住這沒看到,而我明年1月初去韓國還要住這兒,若附近有僑村就好了,因為我超愛吃僑村辣味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林公寓是1號出口,僑村炸雞在出2號出口往右手邊走(左手邊是樂天超市的方向),出2號出口後會先看到TWOTWO炸雞,繼續往右手邊走,遇到的第一個斑馬線,過到對面就是僑村炸雞了。
      這樣講好像有點難懂 XD ,我把圖附在文章的最後好了!

      刪除
  2. 請問民宿有提供egg可以租借嗎?!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說!
      你可以寫信去問看看! :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