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尼亞州] Luray Caverens

從第一次到美國出差起,就一直很想去Luray Caverns,時隔三年終於有機會去看看~離DC開車大約兩個多小時,沿途的風景很漂亮。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租導覽,租導覽只需要多5塊美金,雖然在比較著名的景點會有工作人員做簡短的講解,但總是聽得懵懵懂懂的,只知道是幾百萬年前到現在形成的,有多高、多深之類的,收穫不夠多。

從入口進入後,工作人員會先讓大家在一個區域集合,等同一個場次的人都進入後,就會放大家進去參觀,參觀時間並沒有限制,可以慢慢走,我們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左右。


首先會看到水面上的倒影,沒注意看不會發現是水中的倒影。



導覽工作人員會固定站在幾個點,等人群走近就會開始講解。導覽員說這個很像是長毛狗。


這張和下面那張照片中央的是這個鐘乳石洞穴中,形成時間最久的一個,七百萬年。


我則是為了這個類管風琴的裝置而來,有一對父子在這個洞穴中的好幾個地方,安裝了好幾根玄,只要透過讓玄震動,鐘乳石就能發出不同音調的聲音,我覺得好酷!!導覽的工作人員說,這個琴不能隨便彈,要不然會發出噪音,因此放了一段預錄好的曲子給大家聽,真的好神奇!


接下來是知名的Fired Eggs~


對於大自然我們的了解真的好少,藉由這樣的地方能讓我們窺視其中的一小部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