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 DISNEY WORLD

終於到了期盼的這天,我們到了全世界最大的DISNEY WORLD!!!


礙於不能請太多天假,整個奧蘭多的迪士尼行程有三天,去了三個園區:Magic Kingdom、Animal Kingdom、Epcot。整體而言,阿豫覺得Magic Kingdom的設施最無聊,比較好玩的是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Buzz,基本上跟我去過的東京Disney Land的設施大同小異,但在東京時沒有看到遊行和煙火,所以仍然選擇了Magic Kingdom,煙火和遊行真的沒讓人失望!!!遊行的氣氛很棒,看到的遊行是"一起跳舞吧!"大家真的都到遊行隊伍裡面去跳舞了!煙火結合了各電影相關的投影動畫和歌曲,跟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匹茲堡海盜隊煙火可以匹敵,看得我好感動~也是三個園區中最棒!!
 

而這次去DISNEY WORLD的時間,剛好是阿凡達開幕一個月左右~在一年多前阿豫就告訴我相關的訊息,本來以為沒有機會玩到,真的是太幸運了~Animal Kingdom就變成了必去的園區,光是Avatar Flight of Passage這個設施我們就玩了三次!太好玩了!!!是4D的遊樂設施,模擬與Banshee連結,飛在潘朵拉的世界裡~


而整個阿凡達世界的造景相當的棒,石頭島就真的像漂浮在空中一樣~而且一到晚上整個造景就跟電影場景的夜晚非常像!!植物和地上會微微發出亮光,走在這個園區總是雞皮疙瘩一直起來,真的是太神奇了!!


強烈建議至少要在開門前半小時到門口等待,一放人到起跑線等待就要直衝 Avatar Flight of Passage等待,我們幾乎沒有排到隊,一直走一直走就玩到了!!等一出來,隊伍已經排到快到獅子王歌舞劇的地點了!剩下的兩次,一次已經是我們把園區所有的遊樂設施玩完後才過來排隊,那時太陽正大想要躲太陽、一次是傍晚也沒有什麼設施可以玩了,排隊時間分別顯示90和95分鐘,實際上我們只排了40-45分鐘。可能是設施開幕沒多久,統計的時間還不準。而Na'vi River Journey是真的要排好久,好險抽了FP,等待時間也沒有超過半小時。


在Animal Kingdom另一個讓我驚豔的設施就是Kilimanjaro Safaris,真的好像身處非洲大草原一樣(從電視上看花樣青春看到的),動物在開放的園區、離車子很近,還有一隻長頸鹿就從我們的車子旁經過,距離是把手伸出去就能摸到的距離,動物也很多都是沒有看過的。我們是一開門玩完阿凡達後就來玩這個設施,不用等待且所有的動物都看到了!網路上有人分享動物都躲起來了,所以可能把握早上入園沒多久來玩這個設施是比較好的?

 

最後一天選擇Epcot是因為Hollywood Studios的遊樂設施都比較刺激,我們不大敢玩太刺激的設施。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逛完下面的各個國家的園區。建議可以抽晚上煙火的FP,視野是最好的,還可以看到整個各國建築物上燈影。

 

我們真的很幸運,第一天和第三天遇到午後雷陣雨,雖然戶外的設施暫時停止外,但遊行和晚上的煙火秀和燈光秀都有如期舉行,遊樂設施幾乎也沒排很久,是很愉快的遊樂園經驗。


總結:
1.我們最後覺得買跨園區是最划算的, 遊樂設施玩完後可以回飯店休息,Magic Kingdom閉園前去看煙火秀。
2.Magic Band要在出發前,先在網路上link好資料。像我們在出發前沒有link好,第一天又不想先去飯店check-in,結果入園前還要花時間去窗口設定,設定後在中午吃午餐時,發現Dinning Plane和信用卡資料沒有line到,又花了一些時間去服務站問。最後得到的答案只有飯店能幫忙設定,所以等晚上看完煙火回到飯店,排隊和設定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蠻崩潰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