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 大峽谷國家公園 North Rim

早上從Las Vegas出發,開始了驚奇的公路之旅。不是石頭山谷就是礫漠,還有遠處矗立的一座一座紅通通的山。


 
在出發後的4個多小時終於轉進前往大峽谷的道路(89A轉67)。一路上阿豫一直質問我,"你確定這裡真的去大峽谷嗎?哪來的峽谷啊?這裡是樹林耶?" 我有點無奈地回,"google 說這條路沒有錯啊~可能峽谷就在樹林的後面吧?" 在美國google map真的很好用,我看了好幾次路線了,而且也沒別條路,肯定不會錯的!


雖然North Rim遊客較少,但我們抵達遊客中心時(下午三、四點),停車場找不到車位,幸好遇到有人要離開。等我們停好車,在我們後面進來的車都還在找車位。


從Grand Canyon North Rim Lodge就能看到漂亮的風景。走在Lodge旁的trail馬上就能引發懼高感,好深好深的峽谷。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Bright Angel Point,沿路上都能聽到別的遊客說好高,甚至有小朋友說再也不想走了,因為太高很害怕的關係。


trail的兩旁就是很深的峽谷,視覺上看起來兩邊都是空的,連我走在上面都覺得好高,不敢太靠近旁邊。


但在石頭上好像就不太怕高?


當天還有看到 San Francisco Peaks,這麼遠都能看得到!!

接下來前往Point Imperial Picnic Area。



看完這個景點居然已經7點!我還有兩三個點都沒有去看!在travel guide也都有推薦看夕陽和星星的地點,但阿豫怕在國家公園裡面沒有燈,開山路危險,我們就驅車前往晚上住宿的地點卡納布。

事實證明下山是對的,因為開到一半已經全黑。基本上我們會避免在晚上開車,因為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哪裡要轉彎、怕看不清楚,而且很怕撞到野生動物 XD 此時下山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剛剛開上來的草原看到好幾個鹿群 : D 

最可惜的是:
1.居然在這個有名的景點只待了不到4個小時!!
2.在Lodge寄明信片,似乎會特別蓋大峽谷的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