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 史密森National Zoo

這次到美國去過兩個動物園,一個是在匹茲堡的動物園&水族館,一個就是在D.C.的動物園,而我最喜歡的就是D.C.動物園了!!!


在這個動物園裡的動物相對快樂很多,有比較充足的空間、開放式的空間等等。對小朋友來說是個能近距離接觸動物的地方。動物園裡也有解說員,他會展示動物的羽毛讓你觸碰,並解說動物的習性,而且他們會定時去觀察動物並且記錄。

話說,這個動物園比想像中的大!!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比木柵動物園小,所以我中午才抵達。結果我只看了一半左右!!!!!事後我一直很後悔,這麼棒的動物園很值得花一天的時間來看看啊!!!


這個動物園因為不收費的關係(自由捐獻),所以有好幾個出入口!(這個地圖可以付費購買,當然在重要的路口也會擺放。)


我們從可愛動物區開始,會有定時餵養、展示的時間。現在剛好是乳牛展示,小朋友可以去摸的唷!!



接下來是Amazonia區,我真的覺得這個館超酷!!!!雨林區一點都不悶熱(不會有瘴氣感),樹好粗大好高,重點是那個猴子不只一隻會在你頭上走來走去!!!!


是可以伸手碰到的距離。在台灣就不可能會這樣展示吧!


會有好多種五顏六色的青蛙,似乎是因為溫度、濕度而造成不同的顏色!










這隻青蛙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結果是一個路人告訴我在那裡的!!!(外國人超和善的啊!!!)

但有個小插曲,讓我知道也有很可怕的外國媽媽,在動物園裡面有個池塘裏面都是魚,我站在一個小妹妹後面跟他一起看魚,結果小妹妹忽然拉著欄杆往後仰,差點撞到我(我急忙往後跳一步),小妹妹的媽媽一看到,立即嚴肅的罵了她並要求她跟我道歉。我整個嚇傻眼了,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問題,妹妹不知道我站在他的後面。但我想這也造就了有禮貌的小孩吧!如果是台灣人,大概爸媽就不管,讓小孩橫衝直撞,影響到別人也覺得無所謂。


然後花栗鼠會在路上跑來跑去(跟曼哈頓奇緣裡面的小老鼠超像的齁!!!!),但也有壞人會追著牠跑。




河狸整個超享受陽光的啊!!!


大象超愛站三七步。


鳥園我也覺得超讚的,他會有幾個空間是開放的,鳥會在你的頭上飛來飛去的!!木柵動物園應該只有蝴蝶館是開放的!


鴨子也是可以在路上走來走去!


超像黑美的!!!貓頭鷹好漂亮啊!!!


在這個動物園你可以看到注意小鹿的牌子,那時候我們只是笑笑,想說小鹿太多(公園裡也都會有小鹿),結果沒想到真的出現小鹿了!!!!然後還有站在牌子上的那種鳥,居然一整群鳥都站在附近的樹上,不會亂飛!!!!!沒有網子他們也不會飛出去耶!!!!


這個居然是外圍一圈的座位,然後是牠們在裡面,距離是你可以爬進去或者觸摸牠們的距離(當然沒有人會爬進去和觸摸牠們)。

所以當我看完這個動物園感到非常的新奇及訝異,原來是可以這樣和動物的處在同一個空間裡。也許我是個都市小孩,在我既有的印象中就是跟動物有距離的!但在美國卻不存在!!這裡真的好棒!: )

動物園的相關資訊(包含交通)可以在這裡查到。

另外我六月份查的時候,有三個站捷運站可以抵達。我選擇離我們最近的捷運站(黃綠線的Columbia Heights)下車走過去,大約花了15~20分鐘,順便來個小小城市冒險 : ) 一路上蠻漂亮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