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 航太博物館

航太博物館,在我進館內之後就覺得,是一大堆飛機的地方!!!(事實上也是)但它最精華且讓我最感興趣的地方是太空船和哈伯望遠鏡的部分!!!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參觀飛機的地方,不是飛機迷的我其實頗膩的 XD 但真的很新鮮新奇有趣就是了!

 以前跟飛機相關的紙上遊戲。

 連史努比都出現了!!!

 這架飛機很可愛!


 以前飛機翅膀居然是好幾層的木片做成的!

萊特兄弟的飛機。

 小朋友最喜歡的體驗空間!!!可以感受一下怎麼駕駛飛機!

 終於!!!最厲害的東西來了!!

 原來太空梭是根據飛彈發明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原型是根據第二次世界大戰飛彈!
第二次世界大戰有很多人死傷、很多家庭破碎,
但在太空上面卻有很大的進步!這是很難想像的!

 左邊是太空人待的地方,洗澡、訓練肌肉、睡覺...的地方,從樓梯進去可以看到內部。

 推進器。

哈伯望遠鏡。

館內有很多哈伯望遠鏡的介紹和太空人的介紹,還有哈伯望遠鏡發射的影片!!!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人類的躍進是這麼的大!!台灣呢?




在這裡絕對可以看到那些電影畫面曾經看到的!!原來是那麼的真實!

花了兩天才仔仔細細的看完!!!!航太博物館真的是太精彩了!難怪排名第1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