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 史密森學會

在網路上搜尋D.C.相關資料的時候,最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就是,史密森學會下面的博物館都是免費的!




史密森是誰呢?下面是維基百科上的介紹:

英國科學家詹姆斯·史密森價值50.8萬美元的遺贈捐款[4],根據美國國會法令於1846年創建於美國首都華盛頓
史密森本人一生並未到訪美國,然而於1828年逝世時,把他的財產遺贈給美國政府,旨在建立一個增進和傳播人類知識的學會。美國政府於公元1838年得到了他的財產,約瑟夫·亨利於1846年任史密森學會的第一任會長。亨利指出:
在美國,雖然許多人長於把科學應用於實際生活,但很少有人為了發現和發展新的真理的必要而進行辛勤的勞動和認真的思索。
董事會由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副總統、3名參議員、3名眾議員和6名非官方人士組成。

所以因為這樣,在史密森學會下面有很多個博物館,我覺得非常偉大!這些博物館都非常值得參觀!

這個檔案館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XD 每一任總統都會捐一個東西出來,最奇妙的是還有每任總統的頭髮?

 以前郵政的徽章!

 台灣也有的LOVE!

 以前的鈔票。

 愛迪生燈泡。



 美國女性華裔溜冰選手,拿到了第一屆奧運金牌!

讓阿豫非常好奇的種子!世界最大的種子。

花一些時間來這裡參觀一下,大概30分鐘就很足夠了!而且這裡可以拿到史密森學會相關博物館的資料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