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 美食街

逛完侯硐,就到瑞芳美食街享用晚餐!!

瑞芳站往九份金瓜石方向的出口(前站)出來,火車站前面的那條馬路底就是瑞芳美食街!



首先是李記蚵仔煎,好吃!!!整體的粉不會太厚,外皮煎到酥脆酥脆,青菜給的也很多,淋醬也很好吃!


從小到大,因為爸爸的關係也征戰過不少蚵仔煎,這間店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或許是第一名XD 價格也不貴,一份50元!


接下來是門口這間胡椒餅,聽說也是很好吃,所以一進來馬上就預訂了!(可以先付錢拿號碼牌,再過去取餐)等我們在美食街用完餐出去時,他們已經賣完了!!外皮是我吃過的胡椒餅裡面最好吃的,酥酥脆脆又不會太厚,但內陷的調味卻重了點,有點可惜。一個35元,不錯吃。


今日甜點是熱油麻薯,一份兩顆30元!麻糬會先用熱油炸過,吃起來很軟綿。


再吃的時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沾滿花生粉,哇~好享受喔~!!!每份都會附上一杯熱茶,配起來很剛好 : )


瑞芳美食街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


另外在走到美食街的路上,有一間老奶奶賣的蕃薯粿,真的是用地瓜泥下去煎的!一份10元。阿豫很喜歡這個,我也覺得不錯,就是有點油了!喜歡吃地瓜的朋友,如果不介意它的油,可以嘗試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