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油漆篇

上一篇介紹了朵卡的南瓜湯色牆,設計師推薦給我的顏色,我真的無法。跑了IKEA在參考了一次配色,覺得應該相信自己。所以趕緊上printerest趕緊找了幾個色卡、配色圖。

跟朵卡合作的油漆,可以在確認合作後,再調色一次確認顏色,只好再麻煩調色師傅跑一趟。

把我喜歡的顏色拿給師父看,他就幫我調出接近色跟我確認。







不厭其煩的幫我調了又調、換地方上色、擦在不一樣的地方讓我比較。最後選了我喜愛的顏色,所以非常感謝師傅耐心幫我調色,師傅人真的很好!師傅說:這裡以後是你要住的不是我要住的,你要喜歡才行阿~調這個色很簡單、不麻煩啦~

油漆上好後的樣子






因為喜歡以白色為主的布置,而建商門的顏色只有深咖啡跟淺咖啡,跟我要的風格不搭,本來擔心門改色還要打磨什麼的,沒想到噴漆就可以解決,非常滿意師傅幫我把門噴成白色後的樣子 :D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