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 National Park 五天五夜遊 路線篇


本來阿豫請我規劃大峽谷遊,結果查到South Rim在暑假遊客最多,且建議搭遊園巴士,我就放棄South Rim選擇North Rim,查一查不小心查到兩個網頁(The Mighty 5®: Utah's National ParksUtah National Parks),馬上被封面的照片吸引,這麼漂亮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去呢?而且國家公園的年票80元,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才行,所以就規劃了一天去一個國家公園,瘋狂的1444mi(2310km)的公路之旅!


我們從Las Vegas出發,第一天先到Grand Canyon的North Rim,晚上睡在Kanab;第二天前往Bryce Canyon,晚上在Salina休息;第三天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住在MOAB;第四天Arches National Park晚上回到Richfield;第五天Zion National Park,晚上搭飛機。



話說阿豫只負責訂飯店,他其實也沒有想到實際上走起來是這樣,沒有在出發前就發現我是個神經病!這次居然平均一天開460公里左右 XD 上次去加拿大蜜月,一天大概最多開300公里左右,基本是150公里上下,沒想到這次瘋成這樣。礙於請假天數不能太多天,要不然可以玩慢一點開慢一點(真的不是我的錯)。所以這次玩完我有答應他,以後我會乖乖在一個景點待兩、三天再走,下次我會乖乖去South Rim好好玩一趟(淡季)。


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好壯觀,每天的景色都不一樣,讓人為這個大自然景觀驚嘆,亂感動一把的,我居然眼眶都泛淚了,這趟公路旅行真棒! 很開心我下了這麼瘋狂的決定!(笑)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