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 大西洋城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馬里蘭州的東邊有大洋城,紐澤西州有個大西洋城。兩個相較之下,我們選擇了很熱鬧的大西洋城!有outlet、賭場、沙灘!而且大富翁紙上遊戲最一開始就是以大西洋城為藍本!!出發!!


 路上經過的小機場。美國人的休閒活動不是開飛機就是開遊艇!

是個小港口!美國的有錢人應該是開著船到處旅遊吧!?

最喜歡路上的沿途風光了!玉米田、農舍、牧場和一整片森林!

 終於抵達大西洋木棧道了!!


不怕人的海鷗!叫聲很怪異!

主角是沙灘!!但沒想到天氣不好,氣溫有點低,根本沒什麼人在沙灘上。而且下午六點過後禁止在海灘戲水!不過沙灘邊有Bar、有比基尼妹服務生、搖滾樂。


其實賭城沒什麼好說的,對博弈沒興趣,只是來看看飯店的造景,但澳門看起比較堂皇富麗。逛outlet實際多了 XD

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Absecon的Edwin B. Forsyth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野生動物保護區。附上官網以及網路上搜尋到的圖片連結。當初在規劃路線時,發現地圖上有個很奇怪的地方!一片草地但被水分得支離破碎,就很好奇那是什麼地方。


這裡是沒有人在收費的!美國的人力很貴!所以入口處設了一個桶子,一台車4usd(是可以開車進去的呢!)你在信封填好資料放入錢,在投到桶子裡,並且把收執聯放在車子擋風玻璃明顯處即可。根據不同的觀賞方式有不同的收費方式,如果是一個人散步或騎腳踏車是2usd。


我以為我來到人間仙境!!!這裡好安靜好漂亮,只有大自然和自己。



我的相機沒有大砲,只好拍拍小野花,過過乾癮。



這裡是出海口,所以也有像海灘一樣的地方。



來這裡雖然沒有看到貓頭鷹和小狐狸,但是看到一群鳥為了覓食,飛到一定的高度後往水面俯衝也很值得了!而且是仙境呢!!


一路上都有提醒"注意烏龜",我們覺得奇怪,根本沒看到烏龜啊!!!沒想到真的會有烏龜在陸上爬行呢!!!而且牠過馬路的速度之快!!!


最後去了大西洋城排名第4的潛艇堡"The White House",分量很大而且不貴是可以讓人吃很飽的店!!但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了!我覺得這個口味就是當地的味道,所以覺得來體驗一下很不錯 : )


留言

熱門文章